SERVICE FOR VR


環景攝影說明

360 VR攝影 / 720環景攝影 / PANORAMA


(網頁報價內容僅供參考,實際價格以正式報價單為主)


◆環景專案報價

△環景攝影:以拍攝VR點數(定義詳見問答一)計算,一個VR點的拍攝含製作的費用是3000元。其中包含場景連結。特殊功能設定需視需求及內容另外報價,如平面圖或是其他互動資訊按鈕,圖片、影片、聲音崁入等。

△車內環景攝影:360 VR PHOTO IN CAR 視專案製作內容報價。

△環景影片攝影:360 VR VIDEO 視專案製作內容報價。

△環景縮時攝影:360 VR TIMELAPSE 視專案製作內容報價。


大眾運輸交通費(自行開車免收):

彰化以南及花東外島,基本上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(費用實報實銷+500出機費)


外拍出機費用:

大台北、桃園、新竹地區 $1000元

基隆縣市 $1200元,宜蘭苗栗 $1500元

台中縣市 $2000元,彰化花蓮 $2500元

雲林南投 $3000元,台東及嘉義以南 $3500元

部分偏遠地區另議

拍攝日期如須過夜,須提供食宿,費用實報實銷



◆注意事項

1.執行環景攝影當天盡量不要安排其他工程進行。

2.設計師本人請盡量到空間攝影現場,尤其是第一次合作,請勿只派工務助理來開門,設計師不重視拍攝,之後產生問題的機率很高,現場空間建議要有一位可以決定攝影畫面的人員。

3.如對於空間有特別喜好的要求,如攝影角度、空間顏色、光線,盡請在攝影前先提出需求或範例參考,拍完之後可調整的空間會比較受限。

4.所有環景照片都會經過標準顏色校正及基本調光修片,但修片不包含合成變造改變原攝影物之樣貌顏色。

5.進階電修- 環景攝影完成後之特殊合成/變色等,或其他特殊需求費用另報。

6.其他專業- 部分特殊專業項目,如配音員/錄音室、化妝、服裝/造型、場地租賃、道具等, 費用另報。

7.急件處理 及 特殊工作時段(早上八點之前,晚上九點之後) - 加乘收費。



◆交易規範

1.攝影費或是工作酬勞未付清或是票據未兌現前,全景商業攝影有限公司保有該影像之所有權、使用權及智慧財產權。

2.費用如以支票開立,票期以30天為限,如須附回郵請先告知,如需親領,敬請相關帳務單位主動通知開放領取日。

3.完成之檔案一旦交付至買方即為結案,買方需在45天內全額結清該案之請款項目,全景商業攝影有限公司不接受買方之業主結案撥款後,才對於全景商業攝影有限公司支付應付款項之行為。



◆常見問題

問:一個環景(VR)點是怎麼定義?

答:假設瀏覽者站在中心點位置,360度旋轉一圈所看到的範圍,就是一個環景(VR)點,請注意一個VR點不是一個地點,比如說大廳就是一個地點,但是大廳可以有一個以上的VR點。


問:你們的環景是什麼格式?

答:環景格式是採HTML5技術,可以跨平台使用,包括IOS與ANDROID系統的行動裝置與PC or MAC。


問:你們的環景跟GOOGLE的環景有什麼不同?

答:製作的基本原理是一樣的,但我們可以提供完全依照客戶需求,客制訂做各式互動功能,甚至可以將環景整個打包在APP之中,包括IOS跟ANDROID系統,而且本身就是環景拍攝專家的Frankie,製成畫面的質感就是好上許多。


問:你們的環景跟GOOGLE的環景計費基準不太相同?

答:Frankie的做法是,依照環景中需要被展示的程度與需求,去做適當的規畫,通常會需要平面圖,或是實地場勘來與客戶做規劃,經過縝密規劃後,可以讓瀏覽者快速導引到正確的位置與適當的動線,讓瀏覽者確實接觸到製作者想傳達的資訊。





作品連結


環景攝影 | VR


取得聯繫

建議您可以透過E-MAIL聯絡我們, 或是加入攝影師的LINE,以便獲得即時連繫。

CONTACT 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