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RVICE FOR VIDEO


影片服務說明

微電影拍攝 / 商業影片製作 / FILMMAKING


(網頁報價內容僅供參考,實際價格以正式報價單為主)


◆影片製作報價

影片製作團隊拍攝前會需要先了解製作的影片類型,比如微電影、行銷類廣告、募資影片、空間展示影片、節目訪談類、產品介紹影片、操作說明影片、企業形像影片,或是新聞專題架構等影音製作,敬請提供相關企畫或是範例網址,至少要告知影片製作長度與類型,再進行粗估報價。

一般影片製作內容包括:前期腳本規劃、拍攝、剪輯、調光、聽打、字幕、旁白配音、動畫、版權音樂、音效、光碟製作等,依照影片類型以及業主需求,討論要拍攝製作的內容後,再進行較精確報價。



◆交易規範

1.攝影費或是工作酬勞未付清或是票據未兌現前,全景商業攝影有限公司保有該影像之所有權、使用權及智慧財產權。

2.費用如以支票開立,票期以30天為限,如須附回郵請先告知,如需親領,敬請相關帳務單位主動通知開放領取日。

3.完成之檔案一旦交付至買方即為結案,買方需在45天內全額結清該案之請款項目,全景商業攝影有限公司不接受買方之業主結案撥款後,才對於全景商業攝影有限公司支付應付款項之行為。



取得聯繫

建議您可以透過E-MAIL聯絡我們, 或是加入攝影師的LINE,以便獲得即時連繫。

CONTACT 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