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RVICE FOR COMMERCIAL STILL


商品拍攝服務說明

商業攝影 / 行銷照片拍攝 / COMMERCIAL


(網頁報價內容僅供參考,實際價格以正式報價單為主)


◆服務說明

工/商業平面照片拍攝,項目包羅萬象,用途大致上會區分為素色背景照片,與情境照片。素色底的照片大部分會用在作為”去背用途”使用,比如說商品型錄,除此之外都算是情境照。

被攝物的材質與體積會影響攝影費用,小型複合材質組成物件如鑽戒、手錶,大型重物如產線機台、汽機車等,攝影費會比較。

另外如需高精製作圖需求如廣告稿,通常會再加入進階電修的費用。



◆外拍出機費用(棚拍免出機費)

大台北、桃園、新竹地區1000元 起

基隆縣市 $1200元 起,宜蘭苗栗 $1500元 起

台中縣市 $2000元 起,彰化花蓮 $2500元 起

雲林南投 $3000元 起,台東及嘉義以南 $3500元 起

台灣部分偏遠地區另議

出國拍攝由業主負責拍攝期間交通食宿,以及飛航時可能產生的器材設備超重費用



◆注意事項

拍攝現場建議要有一位可以決定/確認畫面的人員,至少做到即時線上確認。

如有特別規範的要求,如角度、顏色、光線,請在拍攝前先提出需求或範例參考,拍完之後可調整的空間會比較受限。

所有照片都會經過標準顏色校正及基本調光修片,但修片不包含合成變造改變原拍攝物樣貌顏色。進階電修- 特殊合成/變色等,或其他特殊需求費用另報。

其他專業- 部分特殊專業項目,如配音員/錄音室、化妝、服裝/造型、場地租賃、道具等, 費用另報。

急件處理 及 特殊工作時段(早上八點之前,晚上九點之後) - 加乘收費。



◆交易規範

1.攝影費或是工作酬勞未付清或是票據未兌現前,全景商業攝影有限公司保有該影像之所有權、使用權及智慧財產權。

2.費用如以支票開立,票期以30天為限,如須附回郵請先告知,如需親領,敬請相關帳務單位主動通知開放領取日。

3.完成之檔案一旦交付至買方即為結案,買方需在45天內全額結清該案之請款項目,全景商業攝影有限公司不接受買方之業主結案撥款後,才對於全景商業攝影有限公司支付應付款項之行為。



◆常見問題

問:拍攝有提供道具嗎?

答:建議能自行多用心準備最好,現有陳設道具有限,且影像風格多樣,不一定能保證有完全合意的道具。如拍攝餐食類型多樣,可多從原物料、佐料、桌巾、碗盤開始準備。


問:拍攝去背照片有包含去背嗎?

答:沒有,去背費用是額外計算的,有的公司行號有聘請美術人員,有時會將拍好的照片自行帶回去由美工人員執行去背工作,就可以省去委託去背的費用。


問:照片會經過修片嗎?

答:所有的照片都會經過基本的調光校正,但建議拍攝現場可以處理的先處理好會比較適當,不是所有的問題都可以靠修片來解決。修片難度或比例較高會視情況收費。


問:作品中的照片拍攝場地都在攝影棚內嗎?

答:不是所有的照片都在攝影棚拍攝完成,有些部分是外拍,場地由業主提供或是商借租用,棚內(自有)拍攝變化較小,但控光可以比較細緻。較大型專案有時會承租片廠執行拍攝。


問:照片會不會有顏色色偏的問題?

答:全景攝影工作流程依循標準色彩管理程序,螢幕定期校色,並一律採用日本進口高階專用螢幕,大部分普通家用螢幕普遍會有程度不一的色偏現象,包括MAC。


問:為什麼你們的報價有些是算張數?有些是算工作鐘點?有的是兩個加起來的費用?

答:我們經營的製作類型多元,每一種類型的拍攝案製作內容都不太一樣,像是一般設計空間與飯店拍攝的整個訴求與流程就完全不同,一樣是拍攝空間,但就會有兩種報價與工作流程。




作品連結


商業 | COMMERCE


取得聯繫

建議您可以透過E-MAIL聯絡我們, 或是加入攝影師的LINE,以便獲得即時連繫。

CONTACT US